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太在意文法、重音等小細節,怕說不好都不敢說了...(#山東小妞)
超連結 ETTODAY.NET

英文不好是「太用功」 無國界譯師:別用失業恐嚇學生 | ETNEWS生活 | ETNEWS新聞雲

大學的英語畢業門檻議題鬧得沸沸揚揚,除了實踐大學教授陳超明說「不在乎英文,就別抱怨低薪」,前總統馬英九也表示「英語不好是因為不用功」;但常分享語言學習的「無國界譯師」則表示,英語不好正是因為「太用功了」,用失業來恐嚇學生,恐怕才是台灣語言教育最大的隱憂。(英語畢業門檻,教育,大學,英語能力,無國界譯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