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玉琴, 台北市。 5,617 個讚 · 2,316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玉琴第九、十屆全國不分區立法委員,為社會福利(老人福利、長期照護)專業代表。
貼文
【建構矯正機關處遇模式 明確化用人需求】 監察院在今年七月針對「矯正機關心理及社工人員以勞務承攬之方式進用」一案,發函糾正矯正署。 今天,我特別針對「矯正機關心理及社工人員該以何種方式進用」,以及「矯正機關該增用多少專業人員」,請教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施人事長。 施人事長針對我的提問回答如下:
1、矯正機關以勞務承攬進用,卻又涉及指揮監督,就必須要檢討,並找尋解決方案。… 更多
2、矯正機關應該先建立「成功的處遇模式」,確認合理的人力需求。 我也要求人事行政總處,應該要協助矯正機關合理運用人力、善用專業,以完成監獄行刑法修正後,以「矯正、教化受刑人,協助其復歸社會生活」的新目標。 📺完整質詢影片 https://ivod.ly.gov.tw/Play/VOD/122864/1M/N
圖片
留言
  • 池小立
    【 台灣法律網 】
    抽絲剝繭看假案 績效獎金亂官箴
    https://reurl.cc/6ldE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