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收藏國樂」采風樂坊團長暨藝術總監 黃正銘
👉播出時間:1/30 23:00-24:00
👉點我線上收聽《收藏人生》:https://goo.gl/8CwxvG 在國樂界相當活耀的黃正銘老師,一直致力於推廣傳統絲竹音樂。創辦采風樂坊,帶領著采風樂坊開創有別於以往的國樂新風貌,黃正銘老師和我們分享他小時候的家庭環境、學生時期老師們的知遇之恩,人生路上每位老師都給他不同的學習風範和為人處事的典範。本集節目中也帶來他自己創作的多首動人的國樂曲目。讓我們一起來聆聽他精彩的收藏,歡迎收聽「收藏人生」! 收藏曲目:
1. 卜卦調
2. 啟程
3. 清明
4. 衝動
5. 忍性
6. 夏至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