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為落實「新南向政策」,外交部於本(106)年4月10日召開跨部會會議研商第二波新南向政策目標國家簽證放寬措施,會中決議擴大「東南亞國家人民來臺先行上網查核系統」適用條件。外交部與內政部移民署已完成行政協調,自6月1日起針對印度、印尼、菲律賓、越南、緬甸、柬埔寨與寮國等7國國民,將持有我國過去10年內核發之簽證(不含「勞工」簽證及「其他事由」簽證)或外僑居留證(事由不含「外籍勞工」)且無違常紀錄者納入適用條件,有意申請者可上內政部移民署網頁(https://niaspeedy.immigration.gov.tw/nia_southeast)填寫申請,如有疑義,請撥打外交部為民服務專線:886-2-2348-2999洽詢。
外交部發布訊息:http://www.mofa.gov.tw/Mobile/News_Content.aspx?s=8094F5459C9F5469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