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改革,不能只是去檢討提出問題的人! 在昨天下午兩點體育署「單項協會考評結果」新聞發布的第一時間,體育署的新聞網頁上沒有附上完整考評內容,只有兩張A4紀錄考評結果,因此國書在FB立刻提出批評(當時網頁截圖如下)。
對於體育署隨後馬上在網頁補上完整的考評報告連結,我予以肯定,但今天看到體育署發布的新聞指控國書未盡詳查責任,讓我感覺難道體育署是在栽贜立委嗎?… 更多 其實,從體育署今天回應的方式,就可以看出為什麼國書持續強調「體育改革要從體育署開始」。回顧最近一年來的謝淑薇事件、戴資穎事件、林怡君事件、黃培閎事件,其實單項協會的反應就跟今天體育署的作法一樣:「先檢討提出問題的人。」 國書相信,今天體育署的回應,不會是來自於潘部長的授權,應該也不是林德福署長的意志,國書也無意追究為什麼體育署會在反省之前先把矛頭指向了提出質疑的立法委員,而對於每位在第一線為台灣體育努力的基層同仁,國書更是予以尊敬。 在昨天的考評結果公布之後,輿論反應自有公評,國書也不用多作評論。但真正的關鍵,還是接下來的國體法審議,我衷心期待體育署跟著全民期待的改革脚步一起前進!
圖片
留言
  • Lance Lan
    這是自由時報106http://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05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