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7年11月13日上午4:20 · 《故宮文物月刊》改版公告
致敬愛的訂戶與讀者們:
故宮文物月刊即將改版了!
107年度1月號起,本刊之編排將從直式改為橫式排版。
本刊編委會在此感謝所有支持者,
我們期許新的面貌能繼往開來,
對文化遺產的普及和傳承作出貢獻,
並持續在時代的推進中發揮不凡的影響力! 月刊全體同仁 敬告
圖片
留言
  •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非常感謝各位讀者關注我們,並熱烈表達您們的想法;
    月刊改版只是排版形式的改變,最重要的內容仍然維持過去以來一貫… 更多風格,以介紹國立故宮博物院各類文物和推出的各項展覽活動為主軸。
    月刊之於你,就好像一起成長的朋友一樣,熟悉月刊的你我應該了解,只有奠基於穩健的步伐下,才有可能開拓出更遼闊的視野。
    對我們來講,堅持初衷是不變的理念。讓大家一起為同時兼顧通俗與專業知識的平台而努力,相信我們,改變造型,只是調整前進的腳步,絕對不會影響初衷。期待新版《故宮文物月刊》誕生,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