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呂玉玲, 台北市 (Taipei, Taiwan) 。 25,822 個讚 · 2,28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呂玉玲,傾聽您的聲音,關心您的需要!
貼文
立法院本周一連三天召開行政院前瞻基礎建設公聽會,今天是數位建設的公聽會,上午玉玲與王育敏委員、李彥秀委員、許毓仁委員、蔣萬安委員一同在黨團召開記者會,玉玲批評,數位建設共花費460億,其中98%都是既有建設與延續前朝馬政府施政,何來前瞻之有,蔡政府還得意表示這是集思廣益的政策,結果證明根本是抄襲,蔡政府說謊又一明例。… 更多 此外,玉玲對於數位建設的效益評估提出批評,部分效益明顯過低,像普及偏鄉寬頻接取環境計畫,預計花費16億,但其中在100Mbps等級服務到村的評估指標,未來四年只作17個村里,以全國7851個村里來看,要作到全部都有,不知要等多久;還有在Gbps等級服務到鄉,未來四年也只能作到60個鄉鎮,以全國184個鄉鎮,僅能勉強達到三成,這樣的效率要降低城鄉網路差距,可能是天方夜譚,但花費的確是納稅人辛苦繳稅的公帑,這樣的績效,您放心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