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原本以為過去體育署對於單項協會考評紀錄只有一頁A4已經很誇張了,但今天看到體育署的考評公告把22個協會放在一頁A4,才知道什麼叫做沒有下限!面對這種體育署,又要讓人如何能相信即使未來國體法修法完成,體育署會落實執法,改善台灣體育環境?… 更多 為了解體育署對於單項協會考核的成績公告進度,國書從三月份開始就在教育委員會不斷跟教育部與體育署要求相關訪評結果應盡早揭露,以昭體育署推動體育改革的決心。但是體育署卻不斷推拖,到今天才將結果上網公告。 但是看到這份資料只剩下「優、良、可、待改善」的考評報告,國書真的很憂心,難道這就是體育署在法案審查時,不斷宣示的「會認真監督協會」的態度? 對於體育署堅持反對體育團體專法,國書還能用「黑貓、白貓,能抓老鼠就是好貓」來為行政院版緩頰,但是,如果這是隻根本就不想要抓老鼠的懶貓,那麼就真的要請貓的主人好好檢討一下了!
圖片
留言
  • 方聘聘
    體育署有人做不好就換人,臺灣沒時間再等了,要是不敢大力改革體育署,民進黨也會被選票換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