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優秀軍校生 空官方雅芳獲頒色岱爾期戒 空軍官校赴美就讀色岱爾軍校、已升上四年級的方雅芳,即將完成學業並返國擔任空軍少尉軍官。方雅芳說,目前是在美就學最後一年,暑假才掛上四年級的肩飾。她目前在色岱爾軍校學生連擔任的職務是實習教務官,主要協助長官安排教育課程及解決學弟妹、同學們在學業上的難題,這職位不僅讓自己學習如何與人溝通和協調技巧,也使她心中的筧橋無私精神,愈加發揚光大!… 更多
方雅芳表示,今年的雙十國慶,她雖身在海外,卻心繫國家,這天也是色岱爾軍校二○一五年班頒授期戒的日子,因為經過精實的訓練,在嚴格的測驗過關,才有資格站上典禮台,佩戴上屬於這期班的榮譽期戒。當天色岱爾軍校校友會長致詞時也提到,戒指鑄成融入四顆逝世校友的戒指,有著學長們懷抱的憧憬和熱忱,將這責任榮譽戴上手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