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針對軍訓教官專題講演 提升人才招募成效
為提升國軍人才招募成效,空軍官校校長張延廷少將藉教育部臺南第二聯絡處舉辦軍訓人員擴大專業研討活動實施專題講演,針對臺南地區各學校軍訓主管及教官,張校長以從事軍旅生涯豐富的經驗閱歷配合活潑幽默的闡述,分享給臺南地區的軍訓人員,受到熱烈的迴響與肯定。… 更多
張校長在講演時表示,國軍必須持續的強化人員素質,持續的推動公餘進修,讓國軍官兵能在軍旅生涯中,取得更多的學位及技術證照,提升本職學能,讓國軍成為優秀人才培育的搖籃,張校長更積極的陸續拜訪國內各大專院校簽定策略聯盟,希望協助官兵得到更多的進修管道。此次講演讓在場的軍訓人員們對於軍旅生涯的規劃有了不同的體認,張校長也表示希望軍訓教官們能推廣國軍的各項優渥條件,讓更多的青年學子一起加入國軍的行列,為國軍招募更多優秀人才。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