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第十屆全球華文網路教育研討會在臺灣~ 第十屆全球華文網路教育研討會(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ternet Chinese Education)將於106年6月24及25日在臺北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舉辦。… 更多 本研討會今年已邁入第20個年頭,累積超過4,500位海內外華語文教育專家、學者、各級學校數位教學實務工作者、華語文數位科技產業人士共同參與,並發表逾700篇學術論文,提供國內華語教學者與海外僑校教師學術交流平臺,已成為全球重要華語文教學研討會之一。 第十屆全球華文網路教育研討會除了論文發表,另規劃有「華語文數位教材展」,展示實體出版書籍、虛擬數位科技及具臺灣特色之正體字文創商品,精彩可期!詳細資訊及線上報名,請至活動網站:www.huayuworld.org/icice2017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