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戴斗笠的阿嬤們 今天一早從茄萣開始,陸續到阿蓮、岡山、路竹。
晚上再趕回小港大林蒲。 抵達路竹後鄉里時,已接近傍晚。
許多阿嬤,下田後沒趕著回家煮飯。
就直接戴著斗笠,跑來看我。 我跟鄉親們報告:目前在立法院正在審議行政院公佈的前瞻計畫預算。… 更多
包括捷運黃線,及北高雄串連永安工業區、路科園區、岡山本洲工業區等重大廠區的「岡山-路竹延伸線」。
這不僅服務現在北高雄35萬人口,也是為下一代鋪一條回家的路。 日前,其邁在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要求中央大力促成台積電到路竹設廠。
我也期待路竹岡山形成北高雄的新都心,吸引更多投資,創造更多的在地就業機會。就如同新竹及竹北的科技城。 南部的聲音終於被聽見,我們一起實踐正義。
希望不久的將來,每個路竹載斗笠的阿嬤從田裡歸來時,可以與她們的兒女共進晚餐。
圖片
留言
  • 陳肇榮
    士農工商漁醫•勞動節辛苦了 !
    感恩八田與ㄧ•嘉南大圳之父 !
    https://youtu.be/7u2tnDKk_k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