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蘋果新聞網, 台北市。 3,679,911 個讚 · 14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98 個打卡次。《蘋果新聞網》隸屬壹傳媒集團,每天出版台灣最強影音新聞,24小時不間斷,最勁爆的踢爆、直擊、專訪與調查報導,在此盡覽無遺!踢爆真相,守護正義,唯有《蘋果新聞網》tw.appledaily.com
貼文
《蘋果》總編輯馬維敏表示:「能獲得評審的肯定感到很光榮!記者們不辭勞苦,只為了能將更多的真相曝光,替消費者權益把關,今後《蘋果》也會秉持著更用心、更努力的態度,繼續挖掘消費者權益相關議題,這也是《蘋果》的精神。」
超連結 TW.NEXTMEDIA.COM

消費者報導獎 《蘋果》奪首獎

【綜合報導】行政院消保會舉辦的「二○一○消費者權益報導獎」昨舉行頒獎典禮,《蘋果日報》以《踢爆 火鍋店賣假羊肉》及《消脂茶飲標示不實》兩篇報導分別獲得平面媒體平日報導獎首獎優勝、佳作兩大獎。行政院副院長兼消保會主委陳冲致辭時幽默的說,「對入圍者表達感謝,對得獎者表示崇拜。」陳也呼籲媒體多報導與消費者相關議題的新聞,增進消費者權益。消費者權益報導獎自二○○六年起辦理,本屆是第五屆,今年媒體報名數達九十四件較往年多,評獎分成平面媒體平日報導獎、專題報導獎及熱心報導獎、廣播媒體報導獎,以及電視媒體類平日報導獎、專題報導獎等六項,上周已先公布二十五名入圍名單,決選每項選出首獎優勝一名及佳作兩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