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 你知道喊不藍不綠的,通常都會支持誰嗎? 藍的。 🔥
 
還記得嗎?
#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 日前出席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提名記者會,擔任推薦大使,她在致詞提到:
「自稱非藍非綠,甚至罵藍罵綠的政黨,都不是人民需要的」
 
#很明顯就是在說你柯文哲跟民眾黨啦
 
隔天,柯文哲回應:「我本來就不藍不綠」
 … 更多
#真的是這樣嗎?
 
今天竟然出現柯文哲、郭台銘、宋楚瑜替郭台銘子弟兵,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縉穎站台的畫面。
 
不是說自己不藍不綠?
支持郭台銘的子弟兵是代表什麼意思,已經不是素人的柯文哲,應該不可能不知道吧?
 
另外,今天媒體又問到「總統票要不要投宋」,柯文哲的回應竟然是:「 #要綜合考量啦,還有40天,不要急著掀底牌。」
 
2020大選關係到中共滲透的成果驗收,以及未來台灣在世界的抗中分工、中美關係間所扮演的重要角色,總統票除了蔡英文之外,支持韓宋都是支持送中。
  
#請問是有什麼好綜合考量的?
 
是考量選票?
還是考量中共臉色?…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小編都不知道中國的網友這麼愛柯P
    氣到來洗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