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奮鬥月刊 2014年10月號】
蘇婉玲、蘇文承 姊弟同心 榮耀忠貞  「一、二、一、二」高亢有力的聲音劃破寧靜早晨,一行隊伍以整齊劃一的步伐,在憲兵指揮部忠貞營區晨跑,帶隊的值星官竟是一位身形嬌小的女性,她是 #通資作業連… 更多 上士蘇婉玲,優異的三項體能和工作表現,是長官和弟兄眼中的傑出幹部。隊伍後方一張掛滿汗水的臉龐,黝黑皮膚曬得通紅,他正是蘇婉玲的胞弟上兵蘇文承,在姊姊鼓勵下,配合單位招募自招自用政策,在服完海軍義務役後,決定再次踏上軍旅,加入與姊姊相同的憲兵單位。
(詳細報導,請參閱青年日報網站:http://news.gpwb.gov.tw/book.aspx?ydn=KWbqo8QWbRobnnXg2T%2bMZRbjAe3e7gLO%2fqOZ9UBRi43rH%2bz2I49pUBNxa67juPo%2bVXfIKCGzzTFbnwmGcEdX8A%3d%3d)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