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不用像花博花到百億﹐宜蘭的童玩節讓宜蘭重返光榮!
民進黨不打抹黑口水戰﹐只想讓大家知道﹐我們會更努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4VrhpCwbaM
就是想讓孩子幸福吧
就是想讓這塊土地光榮吧
民進黨會更加努力﹐創造新的幸福與光榮!
超連結 DPP.ORG.TW

首支五都電視廣告今起託播 治理能力是主題

選戰倒數一個半月,民主進步黨今(13)日起在電視託播首支五都競選廣告。民進黨發言人蔡其昌說,這支廣告清楚宣示,年底五都選舉就是「治理能力」之戰;短片主角林聰賢縣長,在中央只補助200萬元下,自籌經費復辦童玩節,沒有國際巨星帕華洛帝、也沒有張藝謀,卻讓60萬人享受歡樂的時光。林縣長讓宜蘭人重拾光榮與驕傲,就是本黨五都選戰訴求的治理能力之展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