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這個城市的每一天,從日升到日落,都能看見匆忙的身影,穿梭在菜市場,出沒在車水馬龍的路口。無懼日曬風吹,拿著麥克風喊著支持的理念,就算站到腳痠、講到口乾舌燥,還是日復一日的走出來。
 
這些人很傻,或許被拒絕幾次,或許碰到幾張冷淡的臉,但只要聽到支持者的加油聲,知道有人和他們站在一起,就彷彿瞬間充滿了電,堅持著腳步繼續前行。
 
這些人很傻,他們背負著民眾對未來的擔憂,將每一寸土地,用身體力行和對未來的嚮往扛了起來。他們不求回報,只希望能讓更多人在明年選舉時,能用選票做出正確的決定。
 
他們是台灣基進的陸戰團隊,是一群踏實、堅定的年輕人 #還有42天 #一起把台灣守下來
圖片
留言
  • Eveline Wu
    加油!
  • Monica Tu
    政黨票~~
    加油!!
    (去年議員就是投給洪正,雖然沒當選,但是我們還是會繼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