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2017 主持推薦 (下) 🎁 】
相信已經有很多粉絲發現了:教育電台今年多了好多新的節目和主持人,現在小編想要請大家聽聽這些新節目,並盡情發表對新節目的感想與意見,就有機會得到今年新推出的麥寶環保餐具組!只要粉絲:
🚩1. 對這則影片按讚,分享給更多人知道教育電台好節目
🚩2. 選一個節目收聽,並tag至少1位朋友推薦:
💛https://goo.gl/GPYJfl (2017主持推薦下)
💛https://goo.gl/UG6Ktm (2017主持推薦上)
🚩3. 在這則影片下方留言告訴小編:你喜歡聽哪個節目,為什麼?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1,小編會抽出5位粉絲,送你好獎品啦!
ps. 影片可選高品質觀看喔!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