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三代同堂 我一共唸了三個小學,建國國小、苓洲國小、新興國小。
對我而言,前金、苓雅、新興三區是再熟悉不過也是充滿兒時回憶的地方。 今天見了好多老朋友,還有一位80歲的新興國小的阿嬤學姊特地跑來看我。 我談到我擔任代理市長時,打開1至22號碼頭促成港市合一,完成高雄人的心願。
也談到任內拆除臨港線鐵路,規劃輕軌從小環線變更成現今包括涵蓋三民、鼓山的大環線。… 更多
兩者,拆除了包圍高雄的高牆,把海洋還給市民,讓城市的交通更便捷。 我跟大家說:過去無論擔任代理市長還是立委,我始終告訴自己,我是高雄子弟。我認真打拼,不服輸也不願意讓高雄有一絲委屈。
也因為在這裡我們都是同甘共苦的家人,所以我從不曾覺得疲累、煩倦 見面會結束時,一個父親跑來跟我握手,他的一個兒子拉著他的褲腳,另一個女兒則抬頭望著我。 「不久」以前我也跟她一樣都得抬頭看著這個世界。想著假如有一天如何如何⋯⋯。 如今,我已擔任了5屆立委、中央地方服任公職多年。也在自己心愛的故鄉,努力跟大家一起打造美好未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