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 八百壯士根本超有錢!吳斯懷坐擁千萬家產!🔥
有恃無恐當然吃飽就到對面唱(中國)國歌。
 
中選會近日公布公職人員參選人財產申報資料,意外爆出國民黨不分區安全名單候選人a.k.a賣台退將吳斯懷,名下有5筆基金、4筆不動產以及7筆保險,共計4千3百多萬元!
 
#堪稱反年改裡面最富有的人
#沒四千萬別反年改
 … 更多
一邊起立聽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一邊反年改,成天哭窮的吳斯懷,身為退役中將,他的月退應該是11萬2584元,改革之後是10萬2474元。 為了每月少10110元,這名千萬富豪發起反年改,上街抗議「很窮、要尊嚴」。
  
#這樣真的合理嗎?
#又統又貪的是要大家怎麼教小孩?
 
我們還是要提醒,年金的永續,是政府建構全齡社會安全網的重要資源,絕非少數人的生財管道, #吳斯懷並沒有很窮 給我們的重要啟示在於: 1.少數既得利益者狹軍公教名義以上街抗議,卻讓多數基層軍公教人員揹上污名。 2.國民黨不分區敢安排這種人,就是看不起基層軍公教。
 
#國民黨就是最大詐騙集團
圖片
留言
  • 郭彥彤
    我繳稅有部份養牠,真的是氣氣氣氣氣
  • Lisa Tsai
    我…………我………幹 我幹麻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