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是誰跟著葉部長一起玩360度全景自拍? 這69名帶著燦爛笑容的消防楷模,是今年「鳳凰獎」的得獎者,值得所有國人的掌聲與敬佩。 他們來自全台各地,從1萬多名消防人員、3萬多名義消人員、6千多名婦宣姐妹及3千多名救護志工朋友中脫穎而出,各個對於災害防救及消防工作有特殊優良事蹟,足堪「鳳凰獎」楷模。… 更多 事實上,消防事業有如菩薩一般聞聲救苦,每當災害發生,消防員、義消、救護志工總是立刻趕往災難現場,辛苦揮汗、戮力救災,這些一般民眾避之唯恐不及的地方,就是他們奉獻心力的工作場所,這樣的勇識實在令人感動與尊敬。 因為這些致力於救災和防災的好夥伴,我們才能有安全無虞的生活空間,因此我們邀請大家,在今天、119這個日子,一同為我們的消防夥伴鼓掌,並且感謝他們一直以來的付出! 關於鳳凰獎,更多資訊請看:
http://www.nfa.gov.tw/Main/Content.aspx?ID=&MenuID=550
影片
留言
  • Jane Liu
    哈哈📹代班攝影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