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美國《國家利益》(National Interest)期刊是美國外交重要期刊,也是美國與國際涉外人士必讀的重要刊物。這篇文章作者是誰不是重點,關鍵在於該文觀點被該刊編輯部所接受,而願意提供給該刊的全球讀者參考!小弟也曾在該刊登過幾篇文章,每次都收到不少來自全球讀者的迴響。 另外說明,台美研究中心(Institute for Taiwan-America… 更多 Studies)是設立在美國華府的獨立智庫,五年前由多位台裔美國企業家在華府成立,是一間百分百的美國華府智庫。前年中邀請小弟前往美國華府訪問,去年中邀請擔任執行長,智庫各研究員常在國際媒體發表個人文章或評論。 https://nationalinterest.org/feature/taiwan-must-not-give-tsai-ing-wen-four-more-years-110576 https://nationalinterest.org/feature/america-vs-china-proxy-war-through-taiwan-84041 #美國國家利益期刊
#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
超連結 NATIONALINTEREST.ORG

Taiwan Must Not Give Tsai Ing-wen Four More Years

Tsai’s plan to use political force for reducing the reliance of Taiwan's economy on China can never succeed. The pragmatic approach is to handle cross-Strait relations properly, never allowing the economy to be impacted by negative cross-Strait ties.
留言
  • Kody Wu
    阿你自己不就是該機構的執行長,執行長要刊文章,編輯部能不接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