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關西服務區「用心做到最好」🔸】 新東陽三度取得關西服務區之經營權,以「用心做到最好」(B.E.S.T)的態度來面對,以四大面向,要讓用路人體驗到更美好的關西服務區。 🔸Bountiful(豐富的商品)
1.共計28個櫃位,包含新進品牌14櫃,特別引進麥當勞。
2.與韓國最大服務區經營者大保集團進行交流,設立韓國人氣商品專櫃。
3.臺灣雀巢NESCAFÉ®Milano品牌首次進駐國道服務區。… 更多
4.超商推出「蔬・食樂」自助蔬食,開發蔬食健康料理,以當令食材,餐餐現做。 🔸Evolutionary(進化的空間)
1.客席區增加68席,共計276席;服務大廳正面規劃格柵及植生牆,兼具採光及遮蔭平衡的綠建築工法。
2.首家引進荷蘭PM2.5空氣濾淨器,有效淨化空氣品質。 🔸Social practice(社會實踐推廣) 
1.首家採用廚餘處理機,絞碎脫水再利用。
2.首家建置全新污水截油槽,以微生物分解方式執行油污淨化。
3.國道首創:105間廁所全面升級為免治馬桶。
4.國道首創:愛心漂傘,歡迎使用天晴再還。 🔸Together(同樂.聚一起)
打造親子同樂、三代同行的休憩空間:設有三間哺集乳室,二處的親子共餐區、二處的樂齡客席區。
毛小孩的關西樂園:室內友善寵物用餐區結合戶外DOG RUN連成一體,讓用餐及寵物玩樂的需求兩者兼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