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 反滲透法逕付二讀,國民黨直接不演了,竟 #推新法抵制🔥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所提的《#反滲透法草案》逕付二讀順利通過👏。
 
然而,作為 #島內最大中共代理人集團的國民黨,竟在這時候提《 #反併吞中華民國法草案》。
準備在之後可以找各種理由,強碰、杯葛、引發爭議,來扯《 #反滲透法》的後腿。
 
#國民黨會不會護航中共代理人護航的太明顯?
 … 更多
前一晚還在罵東廠復辟,今天早上就可以變出一個條文亂七八糟、還明顯違憲的草案出來?
 
#是在哈囉?
 
👉該法規定,通謀敵對組織或組織成員,意圖消滅、併吞、取代中華民國,處死刑或無期徒刑。
 
請問國民黨,你們這套法案要不要先處理自己?
貴黨過去明確主張過一國兩制、和平協議、九二共識的,是不是都要判死刑?
吳斯懷跑去唱國歌,是不是抓起來宰了?
 
#很好奇是哪個天才想出這種滅黨法案
 
👉國民黨版本第3條提到「公務員發表言論,足使他人誤認國號變更者,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
 
那韓國瑜說「台灣」安全人民有錢,是不是變更國號?
韓國瑜應該先抓去關到市長卸任? …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基進官網全新上線!
    https://statebuilding.tw/ #認識台灣基進一次到位

    💵有錢出錢捐款給基進
    … 更多https://reurl.cc/M7z87p #支持堅定抗中的本土小黨

    🏋️‍♀️有力出力志工招募中
    https://reurl.cc/drQry8 #用行動打造我們想要的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