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今天下午5點的明星公益棒球賽,現在場外有胖卡市集,還有網銀基金會的小朋友們為大家表演音樂哦! 稍後的比賽除了有孫協志、阿翔領軍的明星隊,還有以職棒退休明星所組成的球隊,我們將在台中棒球場一戰高下,歡迎大家一起來加油打氣! #台中體大棒球場
#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
圖片
留言
  • 蔡其昌
    《2017經典公益明星棒球賽in台中》直播網址

    https://youtu.be/PiNFfJBZmO4

    … 更多 OB明星公益棒球賽將在今天下午五點整於台中體大棒球場(一中街旁)熱鬧開打,民眾可憑五張發票免費入場,明星隊由孫協志、阿翔領軍,OB聯隊陣容除了退役職棒球員陳峰民、郭勇志等人之外,還加入了四位來自國會的即戰力,分別是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委張廖萬堅、吳秉叡以及李俊俋,都將上場比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