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呂玉玲, 台北市 (Taipei, Taiwan) 。 25,822 個讚 · 2,28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呂玉玲,傾聽您的聲音,關心您的需要!
貼文
蔡英文政府推出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計畫用八年八千多億,提出各項建設,在朝野各黨團的共識下,同意在特別條例審查前,召開六場公聽會,針對不同領域的建設來廣納民意,今天是綠能建設的公聽會,玉玲上午也與曾銘宗委員、張麗善委員、孔文吉委員一同召開記者會,就綠能建設部分提出質疑。 未來行政院計畫以280.66億,去發展台灣的綠能建設,但玉玲以行政院最後的核定本提出質疑,短短51頁的說明,花費280億公帑,等於一頁要5億5千萬;且細部評估相當草率,以台南沙崙科學城計畫為例,花費123億,在直接效益裡卻只提到聯合科技中心收益的9億8千萬元,與未來每年10億元的招商收入,花費123億,一年卻收不到20億,這樣偏低的投資報酬率,實在讓人非常不放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