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 這種素質要選立委? 國民黨把高雄人當笨蛋嗎? 🔥
 
話說高雄市長韓國瑜落跑選總統後,國民黨在高雄的議員們也紛紛群起效尤,一個個都落跑選立委。
 
雖說落跑選立委並非法律問題,而是民眾觀感問題,但從這份名單也可以看出來,這些人人並不是什麼汲汲營營為民服務的政治家。
 
👉#陳美雅:落跑議員、涉詐領助理費案
👉#黃柏霖:落跑議員、涉詐領助理費案
👉#李雅靜:落跑議員、刪緝毒預算、杯葛捷運黃線
👉#陳麗娜… 更多:落跑議員、謊稱看過韓導追蹤器
 
同場加映:
👉 #王齡嬌:涉詐領助理費案,支持兩岸一家親
 
王齡嬌曾在 #帶領中華工商文化經貿促進協會到北京參訪 台灣會館時,對媒體說:
🇨🇳「来到台湾会馆就像回到家一样温馨,在这里我们详细地了解到,过去台湾人到京城考试、建会馆的历史。我们有那么多的渊源、那么多的过去,怎么能够割舍得掉?」
 
🇨🇳「 #我们都是中国人,两岸联手就是全球第一。」
 
🇨🇳「 #我们都是一家人,希望两岸人民能常来常往,在未来我们要继续用亲情、乡情、感情共同促进两岸的文化、健康和经贸合作,促进两岸和平发展。”」
 
❓❓❓
這些人在地方當議員的時候,都能如此目無法紀、荒腔走板,難道還要讓他們去當立委嗎?
 
而提出這樣子的立委名單的中國國民黨,難道支持詐欺犯,變成詐騙集團,就是你們的核心價值嗎?…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此次参访团团长王龄娇说:“来到台湾会馆就像回到家一样温馨,在这里我们详细地了解到,过去台湾人到京城考试、建会馆的历史。我… 更多们有那么多的渊源、那么多的过去,怎么能够割舍得掉? #我们都是中国人,两岸联手就是全球第一。 #我们都是一家人,希望两岸人民能常来常往,在未来我们要继续用亲情、乡情、感情共同促进两岸的文化、健康和经贸合作,促进两岸和平发展。”

    這個人現在要選高雄市第一選區,對戰 @{登真-邱議瑩|denjen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