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國防部空軍司令部「民國104年全民國防文宣桌曆」搶先看 空軍司令部為增進全民國防共識及國家安全意識,每年均援例設計「全民國防文宣桌曆」分送各機關、媒體等相關單位協助推展全民國防,並撥發各級部隊運用。
「民國104年全民國防文宣桌曆」以空軍第28屆藍天美展攝影類得獎作品為主軸,結合重大演訓跟紀實攝影及邀展老師李蕙清女士作品完成設計。… 更多 風景類作品多取材自高山,係空軍單位遍佈於高山偏遠地品,駐守「山之巔,海之濱」的官兵同仁,在戮力戰訓本務的同時,利用工作之餘以鏡頭紀錄下的美景。
重大演訓部份收錄空軍「翔展專案」、「民雄戰備道起降演練」及「雷虎小組特技操演」等紀實照片,見證本軍年度在戰備演訓、國防工業及航空科技等方面之貢勮,同時向辛苦的官兵同仁致敬。 為增添藝術氣息亦收錄李蕙清女士之風景及鳥類攝影作品,李女士作品有別於一般軍事攝作品的陽剛與戰備氣息,充滿和諧、溫馨的氛圍,展現本軍眷屬之人文素養,也使「民國104年全民國防文宣桌曆」融入了軍事、藝術與生活,令人耳目一新。
(請大家踴躍加入空軍司令部臉書專頁粉絲團...近期將辦理桌曆索取活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