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7年11月8日上午1:07 · 您是故宮的頭號粉絲嗎?
沒有參加到上次的「粉絲見面會」非常扼腕嗎?
您也想聆聽「國寶的形成—書畫菁華特展」的深度導覽嗎?
第二場的「故宮粉絲見面會」明天(11/09) 10:00 開始報名囉!
第二場粉絲見面會在11月24日(週五晚間),邀請粉絲們一起來故宮玩!
參與這次粉絲團聚的粉絲們不僅有專人導覽觀賞「國寶的形成-書畫菁華特展」,還能與本院導覽老師面對面對談,而且 #非常難邀請 的策展人將親臨現場!
還有還有…… 更多
全程參與活動的粉絲還會得到超棒的精美紀念品!
是不是很心動?快來看看以下的參加方法,摩拳擦掌準備報名吧!我們到時見!
------------------------------------------------------------------------
•活動時間:2017年11月24日(週五)18:00~20:45
•集合地點:國立故宮博物院展覽館Ⅰ(正館)B1多媒體放映室
•活動人數:限額50名
•報名時間:2017/11/09(四) 10:00 至 11/13(一) 23:59 止
(錄取名單將於2017/11/17(五)下午16:00公布)
•報名方式:
步驟1:按「讚」成為「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的粉絲
步驟2:分享本則貼文,並設定為「公開」 #一定要設公開否則小編找不到ㄚ
步驟3:至國立故宮博物院網路線上報名系統(https://signup.npm.edu.tw/)報名,並填寫相關資料,以利身分核對。
•錄取名單與通知:… 更多
圖片
留言
  • Weiling Pu
    很值得參加喔,去了不會後悔,有參加第一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