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役路相伴 溫馨送暖】 農曆春節將至,為表達關懷,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下午前往林口長庚醫院及台北市信義區訪視2位因服兵役不幸傷病而退伍退役的弟兄。除致贈慰問金(品),葉俊榮也勉勵提供生活協助的替代役男,發揮同袍相惜之情,展現人性光輝! 目前於林口長庚醫院接受植皮手術的陳姓弟兄,於服消防替代役時,在高雄氣爆案中不幸受傷,另一位孫姓弟兄是當年新兵訓練時,引發猛爆性肝炎併發腦膜炎,視力喪失,聽力方面也受損。… 更多 內政部役政署對於傷病退伍退役的弟兄,遴選有醫學、復健、心理、社工等專長的替代役役男,到受傷人員家中從事陪同就醫、家務服務及陪伴關懷。如果傷兵人員有需要協助,都可以向各縣(市)政府役政單位提出申請,或是向役政署權益組洽詢(聯絡電話:049-2394376)。 更多訊息請看 https://goo.gl/HywlfC #役路相伴 #役政署 #傷病退伍退役人員協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