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 給中共的感恩節 #大禮,川普簽署香港人權法案!🔥
 
美國總統川普稍早簽署了《 #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S. 1838)以及《 #禁止向香港出口防暴裝備法案》(S. 2710)。
 
📌《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是依據美國國會1992年通過的《 #香港政策法》基礎,國務卿每年向國會提交報告,判斷香港能否擁有「自治」權,是否仍可獲得美國的特殊待遇。
 … 更多
而自治權取決於香港政府在人權、執法和引渡要求、普選、司法獨立、警察和安全職能、出口管制和制裁執行方面的決策自主權。
 
👉法案要求總統應在通過180天內,向適當委員會提交名單,授權美國總統對 #嚴重侵犯香港人權行為的外國人(包括中港官員) #進行制裁。
制裁內容包含: #凍結他們在美資產、 #拒絕入境、 #簽證無效化等...
 
👉法案也將求行政部門制定戰略, #保護美國公民和香港人免於引渡或被綁架到中國,並每年就香港境內, #違反美國出口管制 以及聯合國規定的行為進行制裁。
 
👉 在媒體部分,該法案也提到,將要求國務卿明確告訴中國政府,利用媒體傳播不實信息,恐嚇和威脅他們眼中的在港敵人是不能接受的。
美國國務院將對這些媒體高層幹部的簽證申請,做出嚴格審查。
 
📌 《 #禁止向香港出口防暴裝備法案》則是在禁止美國公司向香港出口包括催淚彈、胡椒噴霧、警棍和橡皮子彈等非致命的防暴裝備, #以免港府用來鎮壓推動該市政府實施選舉改革的抗議者。
 
*以上資料整理來源:大紀元時報
 
#各位五毛麻煩看清楚了
#民主外送來了
 
而該法案在本月20號,也獲得中共官方認證,外交部發言人耿爽痛批:… 更多
圖片
留言
  • Lily Yip
    感恩!🙏🙏🙏祈禱:爲世界所有善良的人平安!爲平等自由付出的人表示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