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 蔡壁如稱學姐列不分區是為了「宅男票」,根本是看不見女性的專業與價值! 🔥
文/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參選人 成令方 教授
 
柯文哲愛將蔡壁如今天被問到「將『學姊』黃瀞瑩列入不分區是否為了『宅男票』」,竟然連忙稱是。
 
女性在工作場合上所遇到的困擾之一就是因為「外表」,讓人看不見其內在,以及工作上的用心、專業。
 … 更多
黃瀞瑩之所以被稱為學姐,就是因為參與了網路節目「一日幕僚」的拍攝,向眾人展示了政治幕僚的工作內容以及專業。
 
我希望柯文哲、蔡壁如這樣的雇主,也能從女性員工的身上,看見除了外貌以外的優點。
 
但看到蔡壁如聲稱列入黃瀞瑩,只是為了宅男票,其實就像是過去政治上在說的,利用俊男美女吸引選民目光,進而獲取選票的「豬哥票」。
 
柯文哲打著新政治的大旗,剽竊蔣渭水「台灣民眾黨」的名號創黨,在自己的黨內卻無法杜絕這種不尊重女性的提名策略,難道,台灣民眾黨真的只是充斥柯文哲與他的快樂夥伴,而沒有其他令人耳目一新的價值嗎?
 
女性參政的意義,不單只是有更多生理性別為女性的人加入政治,而是在父權社會中,透過女性親自參與政治,讓我們在台灣作為一個女性的困難,逐漸消除,讓這個社會可以更加的友善。
 
這並不只是從政策改進,更是讓整個社會體認到性別真的是平等的。
 
我必須在此提醒蔡壁如,#女性的價值並非外貌 , #專業才符合選民期待 !
 
#拆除父權違建
#就靠令方出線
#政黨票投台灣基進
圖片
留言
  • Anna Chueh
    黃自己大概也這麼認爲吧!可見柯有多看輕年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