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台灣基進不分區】組織理念的青年工作者 - 李雨蓁
  
  
台灣基進在高雄成立之初,有一位年輕的設計師,一直默默付出,為基進的茁壯打拼...
 
2018年,雨蓁接下打造台灣新共和的戰袍,首次代表台灣基進參選鳳山市議員。
 
2019年,亡國感蔓延,接下組織部主任的她,在全台巡迴演講、招募黨員,扮演與黨員溝通、協助組織壯大的重要角色。
 … 更多
而現在,雨蓁將扮演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的角色,持續把台灣基進的精神、這五年來的政治工作經驗,讓更多對政治嚮往的年輕人看到。
 
新政治不應該只有年輕的肉體,而是有更嚴格的標準,理念和價值當然是必備的,透由政策去推行我們的價值,進而完成我們的共同目標。
 
台灣基進一直都是一個既浪漫又務實的政黨,我們懷抱讓台灣成為新而獨立的國家這個浪漫的目標,也一起在政治的場域,實踐我們對台灣的想像,雨蓁正是這樣一條道路的實踐者。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