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11/25日,台灣基進政黨支持度已經逼近 4%,只要再多 1%,台派立委就會多 ❷ 席,立法院內更可能產生第 ❷ 個本土黨團!
 
政黨票投台灣基進,是CP值最高的選擇!
 
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介紹:https://pse.is/tsp_cdt
 

 
📌第一名: 成令方 教授
 … 更多
英國艾塞克斯大學博士,長期參與婦運社運與社區教育,曾任高雄醫學大學性別研究所所長。
 
成老師不只是台灣性別研究、婦運界的重量級學者,碩士論文研究 #研究中共黨史。近年參與私教工會爭取改善教師待遇,也參與高醫校園「透明革命」的改革。
 
📌第二名: 陳奕齊 - 新一 黨主席
 
一路帶領台灣基進至今的創黨黨主席,為荷蘭萊頓大學博士候選人,專長為政治經濟學,也是台灣最早提出「#立委中國資產比例限制」、「#外國代理人登記制」的政治人物。
 
📌第三名: 吳欣岱 醫師
 
血管外科專業醫師,以實際行動力抗職場的性別霸凌,在將鎖定改善職場性別不平等以及衛福相關領域。
 
📌第四名: 陳冠榮醫師x台灣基進 醫師
 
陳醫師為前高雄氣爆自救會會長,從 2014 年高雄發生大氣爆後一肩扛起自救會責任。雖過程中承受藍營惡意炮轟,但仍盡心盡力務求每一位受害者都獲得賠償與照顧。將鎖定公共安全與衛福領域。…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