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隨著 #王立強 案越滾越大,#中國滲透 問題再度成為焦點,我們非常迫切需要加快推動防堵境外勢力滲透的法案,建立台灣國安的防火牆。
  
但,究竟什麼是 #境外勢力影響透明法草案?
  
2019年12月19日下午7時,在東海大學法律學院波錠廳將舉辦 【無聲滲透:境外勢力影響透明法草案討論會】。#台灣基進2020不分區立委 名單排名第五的候選人 #何澄輝 梟息報你知 也將出席,跟大家好好聊一聊法案的來龍去脈,如果對法案有任何希望能更了解的地方,請不要錯過這次的活動喔!
分享 東海大學法律學院
【無聲滲透:境外勢力影響透明法草案討論會】 時間:108年12月19日下午7時<br> 地點:東海大學法律學院波錠廳 主講人:<br> 林志潔教授<br> 交通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br> 交通大學金融監理與公司治理研究中心主任 何澄輝研究員<br> 台灣戰略模擬學會<br> 荷蘭萊頓大學博士候選人 臺灣正在「準戰爭狀態」嗎?我們又要回到「匪諜就在你身邊」的年代嗎?為什麼我們需要一部防範境外勢力影響的法案?今晚為您說清楚,講明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