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 阻擋代理人法的是你們,否認共諜的,又是你們🔥
 
宋楚瑜: 不要看到影子就開槍
朱立倫: 天方夜譚
謝龍介: 誰知道你們是不是串通好的
張善政:蔡政府繼續抹黑
蔡正元: 外交部花費機密預算製作該影片
孫大千: 跨國黑韓介選詐騙大戲
韓國瑜: 中共間諜都可以拍沙龍照了,那其他國家間諜都可以裸奔了。
吳敦義:假共諜擾民心… 更多
 

 
共諜王立強叛逃,坦承中國大撒幣滲透台灣,震驚各界。
 
而25號準備從台灣落跑的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及妻子龔青,也已經被檢調扣留, #全案朝組織犯罪偵辦。
 
在調查結果還沒出來之前,這些國民黨人倒是非常積極的 #幫這位共諜口中的中國滲透脫罪。
 
在檢調抓到中共滲透的「#代理人肉粽串」之前,我們先幫大家整理了這份幫中共轉移焦點的「 #親中肉粽串」。
 
首先,身為台灣的政治人物,聽到有共諜案、中國滲透案,理論上應該是要比誰都還積極的支持調查才是,怎麼這些人第一時間的反應,都是「 #一口咬定沒有」呢?
 
🔥是真的沒有,還是不可以有? 🔥
 … 更多
圖片
留言
  • Cho Charlie
    我管你們幾趴民調!反正政黨票我一定鄧厚基進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