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探究桃園之美-桃園在地醍醐味 喜好各地美食的你,就絕對不能錯過《桃園在地醍醐味》這本書!這本書是由內壢高中和永豐高中師生跨校合作共同編輯而成的喔!除了探究桃園的美食之外,更能藉由這本書瞭解桃園在地文化特色,發掘更多的桃園之美,是本非常具有意義的書呢!
之所以會想出這樣的一本書,主要是想讓學生們藉由親自踏訪各個桃園美食所在,深入了解在地特色,對自己的家鄉多一份了解。藉由這本書的創作,挖掘了更深的情感,希望除了向其他人推廣桃園的同時,也能更認識自己家鄉之美,這是一本非常值得一看的好書呢! https://youtu.be/IAAfs2ryjvg #內壢高中
#永豐高中
#桃園在地醍醐味
超連結 YOUTUBE.COM

週末喜洋揚 桃園醍醐味 永豐高中內壢高中

桃園醍醐味 每個人的記憶裡,埋藏著各種熟悉的味道也隱含歷史的傳承。 一份客家板條、一盤過橋米線就夾帶過去老祖宗的故事,藉由:"吃”這件事,一代傳過一代。本集節目中邀請到一組團隊,來自內壢高中及永豐高中的師生,他們共同寫了一本桃園的美食地圖,這並不是一般的美食食記,請內壢高中 李秀靜老師 永豐高中 黃筱玲老師以及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