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反空污大作戰!行政、立法兩院一起動起來! 全民面對空污議題十分迫切,其昌今特別會同台中、彰化立法委員黃國書、何欣純、洪宗熠、黃秀芳、陳素月、林靜儀、張廖萬堅、洪慈庸等人與行政院長賴清德進行會晤,研究改善措施。賴揆允諾,行政院將在年底盤點各部會空污防治措施,正式宣布整合機制,並將空污防治列為優先政策;而台中火力發電廠原預定在2025年將「生煤」改「燃氣」發電,則提前到2023年完成。… 更多 我想,空汙的問題不只是台中的問題,而是全台灣的問題,其他沒有火力發電廠的地方,也一樣都有空汙問題。因此面對空汙問題,需要政府全面性的來擬定對策,對我來說,空汙問題已經是等於國安問題。 尤其台中火力發電廠就在我的選區,也是我生活的地方,因此要論吸空汙的程度,我不會少於大家,這十多年來,從過去當小助理到現在,我就與海線鄉親到火力發電廠抗議不下數十次,甚至被貼上反商的標籤,如今看到不分藍綠那麼多委員也加入關心,比起當年孤獨的自己,現在顯得溫暖許多。我更希望這個議題不要只是政治口水,選舉到了才變成關心的工具,而是未來大家都能夠持續關心這個議題! #反空污大作戰
#全民一起來
圖片
留言
  • 吉普蛙
    核電廠要停建,若火力發電又搞得眾怨,那肯定會對政府失去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