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司令劉震武上將今(16)日在政戰主任汪中將、副參謀長袁少將、軍情處處長喬上校等人陪同下,前往臺北市立第一殯儀館安順廳參加前第三十五(黑貓)中隊已故劉宅崇老師遺孀劉宋秀榮女士公祭典禮,以示本軍追思暨勉懷先賢遺眷之意。… 更多
已故劉宅崇老師,曾任職前第三十五(黑貓)中隊第四任中隊長,並獲選第6及16屆戰鬥英雄,渠於民國53至56年間多次駕駛U-2R型偵察機,深入北韓、中國大陸地區執行高空偵察作業,為維護國家安全,無畏無懼,澈底發揮我空軍傳統「忠勇精神」,其妻劉宋秀榮女士,育有一子一女,一生節儉樸實、刻苦持家,為標準軍眷典範。
司令劉上將表示,誠摯感謝劉宋秀榮女士長年無私為家庭的辛勞付出,並以忠孝教養子女蔚為國用的偉大貢獻,另藉由參加本次公祭典禮表達追思之意外,冀望我全體官兵弟兄效法先賢為國為民的英勇事蹟,學習先賢遺眷無私奉獻精神,為國家貢獻一己之力。
圖片
留言
  • Harmon Chao
    劉司令敬重前輩, 甚至連其遺孀喪禮都率將領前往致祭, 實在給我們後期晚輩做了最佳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