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全民國防教育宣導 建構全民防衛力量
為有效推動「募兵制」及推廣「全民國防教育」理念,空軍防空砲兵第一四一群日前配合臺北市中山區大直國小體育表演會時機實施「全民國防教育」宣導。活動中除播放國軍推動募兵政策影片,宣導愛國觀念與國防理念,讓同學體認全民國防的重要性,另藉由召募員的解說、安排趣味遊戲及有獎徵答,使民眾加深對國防事務的了解,進而提升對全民國防之支持。
大直國民小學校長莊明達表示,此次由空軍以寓教於樂方式辦理「全民國防教育」宣導活動,除讓學生對空軍歷史及武器有基本的認識,也透過教育時機,讓全民國防的理念與重要性扎根到每位國民與學童,以建構全方位的防衛力量,此活動實深具意義。(圖.文/空軍防空砲兵第一四一群提供)
圖片
留言
  • 徐文謙
    我相信沒有任何人是不支持國防的,每個人都希望國家能有一支強大的軍隊,但是!國軍的紀律越來越鬆散了,軍中亂像不斷,軍人的職… 更多責就是保家衛國,沒紀律的軍隊能有什麼力量可以保護我們?國軍的形象不是靠宣傳,而是靠本身的表現,在我上班的地方我看很多了,上至將官下至入伍生,看得我嘆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