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十年訓中,百年消安】
🌳🌳🌳2020植樹節 綠美化愛地球🌳🌳🌳 還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今天不只是實施口罩線上預購的第1天,還是環保愛地球的 #植樹節 喔~ 消防署訓練中心今天上午舉辦了溫馨的植樹節贈苗🌱… 更多活動,由維護中心園藝的承商贈送樹苗給參加活動的朋友,以綠化中心的環境;今天的贈苗儀式簡單而隆重,訓練中心李主任在主持活動時表示,地球只有一個,身為地球的公民,保護環境是我們責無旁貸的責任,希望參加活動的朋友都能以「本署訓練中心種大樹,常有消防人才充棟樑」為努力的目標。 你是地球好公民嗎?沒辦法在今天植樹的朋友們~讓我們一起遵守下面3點地球好公民的守則,用最簡單的方式愛地球吧:
🌏 隨手關燈動動手,節能減碳愛地球。
🌏 垃圾分類不亂丟,無痕生活好自由。
🌏 天然成分零污染,自備容器好簡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