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吳斯懷。 9,587 個讚 · 983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第十屆立法委員吳斯懷。
貼文
反制能力提前曝光--愚蠢
國防部應盡速嚴查--洩密 兵者,詭道也。故能而示之不能,用而示之不用,近而示之遠,遠而示之近。利而誘之,亂而取之,實而備之,強而避之,怒而撓之,卑而驕之,佚而勞之,親而離之,攻其不備,出其不意。此兵家之勝,不可先傳也。針對軍事戰略、軍備研發、武器採購,重大演訓,國防部常常把話說得模糊,這是正確的基本戰略情報策略,真真假假、虛虛實實,就是不想被敵人摸清底細,或是誤導敵人的判斷。王定宇屢次將國軍的底牌公開攤在陽光底下,是在炫耀自己有特殊消息來源?還是告訴大陸我們準備好了?你們早做準備吧?把國軍多年努力研發的反制能力提前曝光---是非常愚蠢的行為! … 更多 11日晚間中科院於屏東九鵬基地及台東成功海邊發射飛彈,媒體報導疑似為愛國者或天弓三型增程飛彈,現場工作人員低調不願透露任何飛彈消息,中科院不願評論。王定宇則在臉書表示,中科院確實是以天弓二型飛彈改裝為靶彈,並發射有「台版薩德」稱號的「天弓三型增程型飛彈」進行作戰測試。 依據公開資料「強弓專案」編列70億1875萬2千元預算,從2015年到2019年進行研發,由原有天弓三型飛彈的基礎進行性能提升,將射程高度從45公里增程到70公里,《中科院對外發布的射擊通報,最大彈道高度說明上,特別註明「無限高」》可在大陸飛彈進入大氣層時,予以攔截擊毀。據了解,「強弓專案」研發階段已經告一段落,現階段是進行各項目實彈及系統的作戰測試,以驗證空軍作戰需求目標,即可結案並簽報進行批量生產。《批量生產還需要若干時程、成軍訓練、完成戰備部署都還言之過早》… 更多
留言
  • 劉建業
    真理愈辯愈明!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