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如果你開始迷惘了,你會怎麼做?
到 教育Talk Bar粉絲團留言寫下你的心聲,除了可以拿獎品外,你的心情也會在廣播節目中播出喔: 1. 你"想"還是"不想"暫停學業或工作。為什麼?你想透過什麼方法摸索方向? 2. 如果你是家長,你的孩子找不到生涯方向,你願意讓孩子暫停學業一段時間去摸索嗎? 選一個問題回答,讓大家聽見你的心聲吧 !
分享 職來職往
【頓點人生系列募集你的心聲....】 人生如果有目標,當然要大步向前走。<br> 但如果你很茫然,你願意暫停1-2年,透過旅行、當志工或轉換跑道等不同的方式,釐清方向嗎?<br> 不管你是學生,還是上班族,請告訴我們你的想法? ^ ^參加辦法:<br> 請選擇以下問題「擇一」回答:<br> 1. 你"想"還是"不想"暫停學業或工作。為什麼?你想透過什麼方法摸索方向?<br> 2. 如果你是家長,你的孩子找不到生涯方向,你願意讓孩子暫停學業一段時間去摸索嗎?… 更多 ^ ^贈品相送:<br> 桌上型屏風、最新出版的單車手扎、喜氣編織吊飾二個(感謝華慧晶老師提供)。留言超過4人,抽籤決定,以留言先後順序決定贈送品。(請見留言中的小圖) ^ ^募集時間:<br> 到1月25日晚上12:00止,留言將擇優在節目中播出,如需抽籤,將於1月26日公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