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護理 #人才培育
【美和攜手高榮 共創在地醫療服務新契機】
 
高榮院長劉俊鵬說,美和科大提供了院方學術師資交流,研究能量的協助,院方也藉由聯合結盟之夥伴方式,「醫院」「學校」雙方秉持著資源互享、人才交流,相互提供教學、研究、研習、實習場地設施,希望能善盡社會責任,提升職場人力品質,促成就業機會。
 
詳見新聞全文[經濟日報2019-07-01]
https://bit.ly/2XpiEIg 👍訂閱高榮臉書,掌握最新醫療資訊。
🔄快來按讚+分享貼文!
超連結 MONEY.UDN.COM

美和攜手高榮 共創在地醫療服務新契機 | 產學研訓 | 商情 | 經濟日報

今年6月屏東美和科技大學與高雄榮民總醫院簽訂策略聯盟合作備忘錄,「醫」「學」攜手合作,共同提升學術水準,預約111年,做南台灣驕陽,共創不一樣的在地醫療服務新生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