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風格獨特刷具達人】 「臺灣對我來說我,真的就是第二個故鄉。」
─東泰利 東泰利來自日本,在臺北經營選物店。
店內風格超特殊,居然是以刷具為主題!
充滿創意和巧思的經營理念大受年輕人歡迎。 談到選物方式,東泰利有自己的一套哲學。… 更多
「除了刷子洗東西以外,相關的事情如美國薰香、有機洗碗精,就是刷子一起搭配的一些東西。」
選物店裡的一切都經過東泰利嚴格評選,
一定要自己覺得好用的才賣。 東泰利說:「我不太喜歡別人推薦,好像這個賣的很好,所以我的店也去賣。基本上是我自己用過覺得不錯,才會推薦給客人。」
往返千里,東泰利深刻觀察到兩種截然不同的文化特色。
他注意日本的設計商品在臺灣很受歡迎,
然而12年前,選物店在這裡並不流行,
慧眼獨具的他才決定來到臺灣開拓自己的事業。 現在,家庭讓東泰利在臺灣有了歸屬感,
而他也會繼續以選物店長的身分,
呈現給顧客優質的選物和文化。 #築夢新臺灣 #新移民的娘家 #民視 #內政部移民署 #新住民發展基金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