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尊重媽媽自由選擇意願,提供母嬰同室】
小編報乎你知,
準媽媽們對於將來是否哺餵母乳
或是生產住院期間是否母嬰同室免緊張喔! 1.醫療院所會在您產檢時詢問您的哺乳意願及討論哺育母乳的好處,並說明母嬰同室的服務資訊,完全尊重媽媽自由選擇意願。… 更多 2.生產住院期間,如果媽媽有意願且經醫院評估媽媽及寶寶健康狀況良好,才會同意提供母嬰同室,不會強制媽媽。如果媽媽不願意或中途不想母嬰同室,或寶寶狀況不適合,隨時都可以回到嬰兒室。醫療院所也會教導相關哺餵母乳技能及照顧寶寶的基本技巧。 如果媽媽有哺乳或育兒相關問題,可撥打免費孕產婦關懷專線0800-870-870,將由有經驗的醫療人員提供諮詢及資訊,或至孕產婦關懷網站(http://mammy.hpa.gov.tw/)查詢相關資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