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適應, 基隆市。 47,442 個讚 · 2,017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 立法院台灣與歐洲議會友好協會會長
貼文
今天的委員會,大家還是非常關心幻象戰機失聯的搜救狀況,希望何上尉可以平安回來。 何上尉夫人的娘家在基隆,這兩天有一些鄉親會在他們住宅外邊停留,現在正值搜救的關鍵時刻,家屬也相當心急,在這邊要請大家給家屬一些空間,如有任何進展,國防部都會透過媒體發佈。 請大家繼續為何子雨上尉集氣!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請大家繼續為何子雨上尉集氣加油 針對我空軍昨(7)日新竹基地何子雨上尉駕駛幻象機,執行夜間戰訓課目發生失聯事件,馮部長除對空軍勤嚴精訓,以及近期「天龍操演」圓滿達成聯戰任務,特表嘉許外,對何子雨上尉駕機失聯深感遺憾與不捨,已令出動海、空兵力以及協請海巡署、空勤總隊共同全力搜尋。 亦期我全國同胞給予空軍加油打氣,賡續捍衛領空、衛我國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