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 泛民派大勝,顯示中共無法控制台灣選舉? 🔥
你今天又被 #韓國瑜 了嗎?
 
香港區議會選舉泛民主派大勝,影響之大,連韓國瑜都要發文蹭一下,但是韓國瑜卻說:「#中國連香港選舉都控制不了,如何控制台灣選舉?」
 
⭕️很簡單,要控制台灣選舉,#先控制中國國民黨。
 
📌 首先,中國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一個比一個親中,根本就是 #習近平的名單… 更多,國民黨首次提出的時候,就遭到輿論大力撻伐,喬了好幾天,卻只有邱毅被換掉,親中名單幾乎不動如山。
 
韓國瑜文章標題「正視民意 珍惜民主」,但實際上跟國民黨的提名完全背道而馳,根本就是「正視 #習 意 珍惜 #共 主」。
 
中國要控制台灣選舉,首先要像香港一樣,在台灣扶植「建制派」,而這個 #建制派就是中國國民黨。
 
❓那為什麼中國並未對這次的區議員選舉加以干預呢? 🔍讓台灣基進黨主席 陳奕齊 - 新一 來為大家分析: 👉中國遲遲未能對香港施以重手,是因為美國的人權法還沒有開鍘,所以習近平遲遲不敢動手,一旦美國的人權法案開始對中國官員進行制裁之後,中國就再也沒有顧忌,香港肯定會面臨一波新的攻勢。
 
不要忘記,早在2018年香港就有數名泛民主派議員,因為 #政治立場不符合當局要求,就被撤銷議員資格,區議會的勝利雖然反映了民意,卻不一定代表民主的前進,因為,議員選上還是可能會 #被中國官方DQ。
 
👉還記得嗎?
日前,香港高等法院雖然裁定禁蒙面法違憲,北京卻說 #香港無權決定 ,只能由中國人大來定奪,這代表一國兩制 #介於有跟沒有之間,香港憲法「基本法」還是只能乖乖聽話。
這樣的香港,還叫做有民主嗎?
 …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 更多2989395?fbclid=IwAR3dZZSEgj44gqH9d7FPCjbpI01FR5z4nAbYMLao-qAbscxeYZ1In7zwO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