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蘇主席強調,民進黨希望馬政府組成一個像樣的內閣,以解決政府製造出來的種種問題,但是,「不只是換內閣,更重要的是換政策!」尤其過去很多政策不符民心、沒有效率,還有許多的錯誤,呼籲馬總統儘快組起一個好的內閣,「把政策改好、解決當前的亂象」,這樣才符合人民的期待、減少人民痛苦,民進黨也會加強監督、反映民意,幫助台灣度過現在的困難,讓新的一年有新的氣象。
超連結 DPP.ORG.TW

蘇主席:不只是換內閣,還應該換政策

針對總統府昨(31)日深夜發佈新聞稿宣布內閣改組,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1)日上午受訪表示,火大遊行時民進黨向馬總統提出三個訴求,第一個訴求是換內閣,「現在他正在換」;第二個訴求是召開國是會議改革年金問題,但馬總統不聽,果然現在亂成一團;第三個訴求是要求駁回壹傳媒交易案,馬總統迄今還不辦,「舊的內閣不辦,希望新內閣趕快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