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2017跟著台灣觀巴〝趣巡〞美食,跟著小編一起開到 #池上鄉農會-綠秧餐廳
🚌臺東玉長公路南環線一日遊 🚌
🗺美食主題體驗遊之6… 更多
第一站先來到了卑南文化公園,裡面展示卑南遺址出土文物,公園同時也是考古現場,目前仍持續進行考古挖掘工作,是一處兼具教育與休閒的場所。接著前往鹿野高台茶園,鹿野高台觀光茶園是臺東縣境開發較早的茶農區,由於氣候因素造就「早春晚冬」的特質,加上山坡地排水佳,非常適合種植茶葉;富里百年教堂,花東縱谷中歷史最悠久的教會,教堂窗戶以巴洛克式的藍色圓拱形下去設計,在一片水泥建築物中,更顯得優雅特殊,也為台東增添了一點特別的風味。
餐廳位於池上鄉農會觀光碾米廠金色豐收館旁,餐食烹調以標榜三低二高(低糖、低油、低鹽、高纖、高鈣)之健康養生為訴求,希望能讓遊客品嘗在地農村媽媽所製作健康無負擔的好料理、好味道。目前所提供的特色風味餐,溯源食材有,紅燒焢肉(中央畜產)、清香蔬菇(南投菇類運銷合作社)、檸檬鯛魚(真銘企業)、椒鹽酥蝦(蝦覓世界)、香Q飯(池上農會)等。另外也提供傳統農村豐收飯(收割飯)結合在地小農所生產的放山雞、落神花、季節性時蔬等,縮短食材從產地到餐桌的距離,飯後還能將豐收餐具組帶走,我們希望能讓消費者品嚐在地溯源食品的料理,好味道。… 更多
圖片
留言